是低~

這堆是我的生日禮物^^

P1020857.JPG 

唉呀呀~

看到他們真是令我開心到旋轉呀

感謝 咕咕雞 嘟嘟 亭魚 小捲 咩咩

有了這些這樣就不用買保養品啦~XDDD

 

由於目前只用到倩碧,所以先來說說使用它的心得咩

 

倩碧使用心得

 卸妝霜:因為霜狀的關係,須加水在手上搓出泡泡後再往臉上抹(當然臉要有點濕啦,要不然很像在柏油路上走路,很難推)

去角質霜:有細小顆粒,塗在臉上按摩有種 臉再做spa的感覺(很舒服),之前我是用蒂**亞,去完那個喳喳很難清掉(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..)

化妝水:嗯..酒精味超濃厚的,不過我是還可以接受啦!用少少的即可

乳液:黃色的ㄟ,這款的顏色倒是蠻特別的,又因它比較水的關係,所以只需要用一點,就可以使用全臉囉!(如果不小心擠太多,就往脖子擦)

唇蜜:由於它含有維它命C+抗氧化成分,除了幫助唇部做保養又可以幫唇部上妝(可以說是1兼2顧,摸蛤子兼洗褲<台>)

眼霜:保濕,上粧前使用,比較不會讓眼部皮膚乾燥

保濕精華:哈哈,這不用我多講吧! 最近廣告打超兇的, 很水的感覺,恩..就像..渴很久的人,喝到水一樣(止口渴又不礙位<台>)

 

xDD 整體來說不錯用,下次還會再回購的產品

但有個小缺點:怎麼都沒有香香的呀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_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